close
  • Hi 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2018年夏日愛用的防曬!!!


  • 1.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(臉、身體 適用)

這一款 是我覺得很濕潤 不會 粘膩 而且 味道有一點清香味~~ 適合不喜歡粘膩的人使用喔~
而且 水水的 適合夏天喔~


  • 2.就是我的愛牌 安耐晒ANESSA 
這是小罐的 我想說試用 所以就去拿小罐的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 他如果薄薄擦很清爽 厚厚擦就會有一點潤色的效果 他有出綠色的是有潤色的效果喔~

  • 3.妮維雅的潤色防曬 NIVEA WHITE
我個人是覺得乾性肌膚用會更適合 因為 他有點油
但是潤色效果還不錯喔!可以去買買看 也有兩款一款是沒潤色 另一款就是我的這個喔!


  • 4.一樣是妮維雅的噴霧防曬 NIVEA 
這個我覺得也很油 不知道是我覺得還是 本來就很油😂這個的味道酒精很重但是防曬超好 你可以不用補防曬 他是一直持續在 身上!!!!


  • 以上是我覺的蠻可以推薦的防曬希望對你們有幫助!!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曬 夏日防曬 推薦防曬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