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Hi  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 
 專屬痘痘肌、油性肌膚 的 保養方式~
我自己本身是 痘痘肌 油性肌膚 所以我用的方法 是我覺得 有效 讓痘痘 不會那麼嚴重~

  • STEP.1 洗臉 WHSH FACE

這個步驟 非常重要 因為 每個人在外面 都會接觸到 空氣 一定會有髒污 附著在臉上 所以洗臉是把一天的髒污都清洗乾淨 ~
我選擇的是  控油配方 有效抗痘的洗面乳 
  • 是 日本品牌 SKINLIFE 的洗面乳


  • STEP.2 就是進到保養的步驟囉~
1.我會用 化妝水 把我的臉 擦拭過 我用的是 韓國的一個品牌 97% 蝸牛化妝水 很清爽 拿來濕敷也不錯~ 我一向都是用 化妝棉 來擦拭 比較乾淨 ~~
不粘膩 適合油性肌膚喔~



  • 我喜歡用 化妝棉 擦拭保養品在我臉上 很舒服 ~
 



2.再來就是 牛爾老師 的 茶樹 痘粉刺調理水 這個是我用了不到一個禮拜 我的痘痘消了很多 粉刺也代謝的不少~~很推 但是 擦起來 很涼 !!!冬天使用的話 應該會很冷喔~




3.再來就是 曼秀雷敦的 痘痘藥 我覺得一點都不像藥 因為 他有一股淡淡的 清果香 所以一點都不像藥  但是 如果你只擦在 有痘痘的地方 一個禮拜 一定會消~~ 



  •       以上就是我的夜間保養 專屬於 痘痘肌 和 油性肌膚的人喔~
  •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今天的 文章分享~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E  BYE  !!!!!
  • 如果想看 早晨的保養 也歡迎留言喔~
arrow
arrow

   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